最新消息NEWS

回列表

110.1.28~1.29年貨大街活動相關事宜

2021/01/22

親愛的家長,您好:
  充滿喜氣、和諧的新年即將來臨,樹谷將要延續「就是愛分享」這一份感動,帶著孩子們共同營造出歡樂、溫暖的新年氛圍。 

  這次樹谷將以「延續愛......年節小禮交換活動」,邀請爸爸媽媽一同共襄盛舉,請您拿著一本有溫度的繪本,孩子將以真誠的心所製作的年節小禮,與您分享快樂、分享愛……。期待爸爸媽媽的蒞臨喔! 

一、活動時間:110/01/28(四)~110/01/29(五) 17:00~18:00 

二、活動地點:樹谷幼兒園-彩虹小路 

三、活動方式: ★每日會由各班派5-6位孩子在各班級攤位協助兌換。 🔺活動當日參與的班級為全校,兩天會是不同的孩子出來擺攤喔!(參與的幼兒名單請詳閱各班聯絡簿) 

四、兌換方式: 以「一本繪本」兌換「一種物品:紅包袋、春聯、窗花(三擇一)+一種食品:發財糕、平安餅(二擇一)」 

🔺數量有限,請以小孩為單位兌換喔!(ex:姊姊在大班、妹妹在中班、弟弟在幼幼班=三份) 


           活水樹谷幼兒園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