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列表

重要!復課通知~【6月20日(星期一)起本園恢復實體課程】~請詳閱!

2022/06/16

親愛的家長,您好:
    今日111.06.16臺南市政府宣布6/20(一)-6/26(日)仍維持私立幼兒園得自主決定暫停實體課程,經防疫專責小組決議,下週起本園將恢復實體課程,除了課後才藝部分暫停外,其餘課程運作皆恢復正常上課,倘若您對疫情有所顧慮,仍可繼續幫寶貝請自主防疫假,恢復實體課程後,學校亦會做防疫措施的把關,復課後相關訊息,煩請家長留意與配合,如下:

1.恢復早上及下午的娃娃車接送。

2.恢復早上7:00開園及晚上8:00收托的時間(為降低群聚風險,請以盡量不延托為主,並請勿超時)。

3.學校將提供晚餐給有需求的孩子。

4.師生應落實基本防疫要求(包括量體溫、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每日自主健康管理,「發燒、生病不上班、不上課」)。

5.孩子在校若是有發燒、嘔吐、腹瀉或呼吸道症狀即會通知家長帶回。

6.疫情期間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亦避免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

7.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盡速就醫。

8.孩子或是同住家人有快篩陽性狀況者,請務必於當天主動回報學校(以電話或校園訊息告知皆可)。


★娃娃車司機、隨車人員,皆會於6/19(日)晚間進行快篩檢測,檢驗結果為陰性者才得復班、復課。

★有關6月份收費事宜,學校將會另行公告與您告知。

    若是您欲要讓孩子在家中自主防疫者,請您告知班導師,以便學校統整,做後續安排,疫情尚未完全趨緩,仍需請您與我們一同攜手做好防疫動作,懇請您的配合,讓孩子可以回歸校園,且降低疫情風險,一起保護校園健康安全,謝謝您!敬祝闔家健康平安!

 
                 活水樹谷幼兒園敬啟/11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