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列表

112年下學期防震防災宣導

2024/03/25

親愛的家長,您好:

『現在發生有感地震!請全體師生立即實施趴下、掩護、穩住』,因無法預測災害的發生,爲加強全園師生「防災」的疏散演練及常識宣導,學校已於3/11(一)~3/22(五)進行為期兩周的「複合式防災演練」(地震+火災),並於3月12日(二)、3月22日(五)進行全校防災演練,透過實地就地避難演練,引導孩子地震保命3步驟(趴下、掩護、穩住)及熟悉校園逃生路線,並加強校園師生防災應變能力。

同時也請爸爸媽媽可透由以下的防災影片和寶貝們一起討論防災基本知識及逃生的方式與技巧喔!

★防災影片參考:

☆地震來臨時要準備什麼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zgpRMPehI

☆消防防災館(內政部消防官方網頁)

不定時更新最新防震防災消息

https://www.tfdp.com.tw/cht/index.php?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gCuA72AHQ

☆麻吉貓教你做「抗震保命三步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nTmYpuFuM



活水樹谷幼兒園 敬上 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