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回列表

111.6.30活水樹谷防疫政策公告

2022/06/30

親愛的家長,您好:

    近幾日來,學校師生確診人數不斷增加,在此,要跟所有主動與學校通報快篩陽性的您們說聲,辛苦了!現今尚無讓病毒全然消失的方法,學校除了繼續秉持加強環境消毒,保持口罩戴好、勤洗手做好相關防疫措施,於下週將以避免跨班群聚與減少脱下口罩的次數;經防疫應變小組討論後,以下措施需請您配合:

1. 本週五(7/1)晚上18:30將請消毒公司廠商到園進行全園環境消毒,當天不提供延托及晚餐,懇請家長務必於18:00前到園接回孩子。

2、7/4(一)起至7/8(五),暫停學校延後托育的服務(亦無提供晚餐),每日收托時間至18:30止,敬請於18:30前到園接回孩子,請勿超時。

3、7/4(一)起至7/8(五),暫停娃娃車接送,降低孩子混班情形。

4、孩子有任何生病癥兆,請以『生病不上學』原則在家休養。

倘若您對疫情有所擔憂,家裡有後援可照顧家中孩子者,仍可選擇讓孩子在家進行防疫喔!

    另外,在學期初發回的行事曆中,已有預告7/25(一)會再請消毒公司進行全園性的清潔消毒,屆時學校將會停課三天(7/25、7/26、7/27),故請您要事先安排照顧寶貝事宜,謝謝您!


                             活水樹谷幼兒園 敬啟